1. <output id="36c7b"></output>
        <code id="36c7b"><strong id="36c7b"><source id="36c7b"></source></strong></code>
      2. <var id="36c7b"></var>

        1. <code id="36c7b"><strong id="36c7b"></strong></code>

                  您好,欢迎您登陆华人企业网络营销!

                  业务电话:010-85755626 13910736436

                  当前位置:首页 > 新闻中心 > 投广告是预算越高越好吗?

                  投广告是预算越高越好吗?

                  时间:2019-04-10 09:42:08 来源:华人企业网 作者:admin 点击: 121次

                  广告是预算越高越好吗?
                  这是可以根据你的转化成本和转化量目标计算的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如果你的转化目标T是一天20个,转化率CVR是5%(那么20个转化需要20/5%=400个点击),点击率CTR是2%(所以400个点击需要20000次展示),你定向的客户CPM浮动在12-20之间,也就是也就是1000个展示需要10-20元购买,这里如果我们取安全值20元,所以你如果要达到20个转化目标,需要设置20*(20000/1000)=400元的预算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预算 = (T/CVR/CTR/1000)*受众CPM

                    T是转化量目标,建议这个值先高后低,便于系统积累你的广告用户,达到更好的效果。

                   

                  华企商城更多商品介绍:专做餐饮的广告公司 短信群发器软件 华声在线衡阳娱乐热销软文营销

                  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:http://www.netshop168.com/article-34339.html

                    转载请注明本文地址:上一篇:上一篇:网络推广中的网站推广如何做好

                  下一篇?#21512;?#19968;篇:受众对广告的影响常见的有几种

                  黑龙江十一选五网址 福彩中奖领奖规则 买辽宁11选5用什么软件下载东西 双色球走 香港六合彩三十五期料 彩乐乐蓝球杀号 六合彩现场直播 广西淘宝快3走势图表官网 足彩胜负彩14场中12 英超宝贝皮德尔浴视频 昨晚欧洲足球比分 英超观詹 055期白小姐资料 麻将鬼电影林正英 辽宁十一选五连线走势图百度乐彩 青海快3第70期开奖号码